台灣新衫票選 十佳作最後決賽

 / 台北市

  什麼樣的圖案才能夠代表台灣呢?台灣新衫穿著禮儀交流協會舉辦了台灣新衫圖騰設計大賽,經過六個月的徵選,有十件作品進入決選,民眾可以上網投票,決定哪件作品最有台灣味。選出圖騰之後,主辦單位還要再請國內設計師,以圖騰為主題,來設計台灣服裝,希望做出代表台灣的台灣衫。

  從九百多件設計中脫穎而出的決選作品,誰能夠代表台灣?是繽紛的蝴蝶,飛揚在海浪上,能夠代表台灣精神?還是台灣圖形組成的台灣花更具有台灣味呢?由101大樓和北門的新舊建築相間圖騰,好像也呈現了台灣的多樣文化;簡單綠色蕃薯葉,蘊含的意義也很不錯。

  為了讓台灣也有代表服裝,台灣新衫穿著禮儀交流協會從台灣圖騰著手,徵選了六個月,選出十件作品,讓民眾可以在網路上票選,選出台灣新衫圖騰。再用這個圖騰設計衣服,希望透過全民的參與,讓台灣能夠有代表的服裝出現。(記者曾馨霈翁乾晃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