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廣場跨年 擴大交管

 / 台北市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全新的二○○七。台北101將有長達三分鐘的煙火秀,為了因應【台北市府廣場】的【跨年活動】,台北市政府今天公佈交管計畫,將分三階段,進行交管,至於公車跟捷運,又有哪些配套措施,來看我們的報導!

  四十萬人高喊新年快樂,但人一多,可就一點都不快樂,前年跨年台北市各捷運站人幾人,結果發生電扶梯先頭皮事件,今年市府還是鼓勵大家搭大眾運輸工具,但控管會更小心。

  十二月三十一日當天下午一點開始,台北市府周圍就會進行三階段交管,配合跨年遊行,管制範圍將從主舞台四周向外擴大從國父紀念館到信義區全在管制範圍內,車輛只准出不準進。

  當天捷運也會加班營運到凌晨三點,公車到兩點,來紓解人潮。不過曲終人散,幾十萬的民眾湧進捷運站,如何讓市民快樂出門,平安回家,二○○七跨年晚會,考驗郝龍斌市府團隊的的規劃應變能力!(記者夏德桔、陳信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