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緊急宣布 民主館封閉三天

 / 台北市

  對於民主紀念館的衝突不斷,教育部晚間召開記者會,緊急宣布,決定從六日上午九點鐘開始,全面封閉民主紀念館園區,進行拆除大中至正牌匾的工程,施工時間將會一直到進行到九號凌晨。
  
  為了大中至正這四個字,風波不斷,教育部決定快刀斬亂麻,晚間大動作,緊急召開記者會宣佈,六日上午將會對大中至正牌匾動工,為了施工順利,將從六號上午九點鐘開始,一直到九日凌晨零三時,全面封閉民主紀念館園區,封閉範圍不只整個園區,連大中至正牌匾外的行人步道,除了工程人員之外,不准任何民眾進入。

  如果民眾要進到國家音樂廳,國家戲劇院聽音樂看表演,就只能從兩廳院入口進去,包括大忠門大孝門及大中至正牌扁,每個入口都封閉,對於每天習慣到民主紀念館做運動跑步的民眾,可能暫時會造成不便。

  不方便也沒辦法,教育部只想儘速解決紛擾多天的牌匾問題,牌匾拆是拆定了,拆除過程,可能又要引起北市政府的主權捍衛戰,到時又是一場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