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季刊贈保險套 反應兩極

 / 台中市

  東海大學學生會,最近發行一份學生季刊,專門介紹吃喝玩樂,沒想到裡頭還夾帶保險套,四千份刊物不到兩天全部被搶光光,學生反應兩極化,有人就批評,學風保守的學校到處發送保險套,實在很不妥,有人則認為很實用很貼心。

  來到東海大學,學生吃早餐熱烈討論桌上這本季刊,華麗的封面,翻開一看,除了介紹東海大學哪裡好吃好玩,而最後一頁大大的merry,xmas下就黏著一個保險套,還是知名牌子,女學生看了嚇了一大跳。

  保險套旁寫上只要聖誕不要生蛋,女學生看的尷尬,不過男生反應就大大不同。

  免費送保險套的季刊就放在學校便利商店的架子上,讓學生索取,四千份一下子全被搶光光到底是貼心還是噁心,見人見智。

  東海大學舉辦的耶誕舞會,燈光美氣氛佳,就怕學生擦槍走火,會有下一波的麻煩,學生會免費送保險套的創舉,在基督教學校掀起不小風波。(詹季燁 史恩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