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肉蛋吐司 份量足活力滿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營養豐盛的早餐讓你一天活力滿滿,台中二十三年歷史早餐店,推出肉蛋土司,生意好到從小攤販拓展成店面,員工十五人幫忙做餐點才忙得過來,帶您品嚐份量十足肉蛋土司。

  上門的客人必點蛋土司,現成剛做好馬上一份一份被拿走,後面的工作人員,更加速趕工製作,簡單的兩片土司抹上奶油,灑上胡椒粉後夾上一塊肉最後再疊上一顆全熟荷包蛋,素材很簡單,但好吃到客人耗時間排隊也要等下去,老闆獨家公開肉蛋土司秘密。

  醃一天一夜的里肌肉,油花分布相當均勻,每一塊肉再油鍋上煎到有點焦又不會太焦,老闆說好吃就在於肉,厚度一定要0.8公分直徑大約都有10公分,而雞蛋選的也得選〝尚好ㄟ〞!

  看似平凡,卻是客人眼中一天的活力,一大份份量雖足,但好吃到女顧客一次要吃兩份。搭配肉蛋土司,就是獨家特調奶茶,或是一小份沙拉,這樣重量級的早點,絕對讓你從早飽到中午!(徐培薇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