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航運業合作 打造歐式婚禮

 / 新北市

  在台北也能擁有夢想中的歐式戶外浪漫婚禮。國內一家飯店業者跟航運業者合作,在台北縣五股一個莊園打造戶外婚宴場地,結合直昇機接送,還有五星級飯店外燴,目標瞄準兩岸直航三通,要吸引中國觀光客來台灣舉辦婚禮。

  坐著直昇機比翼雙飛,搭著馬車相愛相隨,許多新娘夢想中最浪漫的事,不只穿白紗,不只牽著最愛的他,能在芳草如茵的大草坪上許下一生,讓這位新娘子感動的只有一句話:此生無憾。看得一旁已經當媽的人,眼睛都發亮。

  不用花錢出國才能享受,國內一家知名飯店業者和航運業者合作,打造台北縣五股一處農場為歐式戶外婚禮天堂,直昇機接送,加上馬車送小倆口走上紅毯另一端,在草坪上互相說出我願意,只要你願意出廿萬元。

  宴請賓客的喜宴一桌一萬零八百元起跳,不只要討國內民眾歡喜,業者更相中未來兩岸直航三通,會吸引大陸觀光客一起來唱結婚進行曲。

  所有準備就等待兩岸融冰,只是戶外婚禮最傷腦筋的恐怕還是天氣搞不定,婚禮很美,夢想很美,就怕天公不作美。(記者黃敏惠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