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癌末期老外 公證結婚了心願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來台灣教書的外語老師,兩年前發現自己釐患大腸癌,現在癌細胞擴散到肺臟、肝臟,讓人感動的是,他的女友還是願意嫁給他,一起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

  拍攝婚紗照,YOYO跟FRED兩人不管站著拍或是坐著拍,雙手緊緊相握,感情好得沒話說,但原本應該是眾人祝福的異國戀曲,卻因為癌症讓他們受到嚴重的考驗,特別是yoyo有好多次拍到眼淚快潰堤,因為想到丈夫FRED生命面臨倒數階段。

  的確一身白馬王子裝的FRED忍著病痛,也要給妻子一個圓滿的婚姻,兩人從今年五月步入禮堂公證結婚,FRED的身體就一天比一天差,不過他說遇到yoyo這位台灣女孩讓更愛台灣這美麗地方。

  FRED兩年前得知自己罹患大腸癌,在第一時間沒有及時就醫,直到遇到他的外語課學生YOYO兩人墜入愛河才知道生命寶貴,不想離開彼此,而醫院得知兩人的愛情故事,因此刻意選在病房裡,幫他們倆補辦婚禮,留下難忘回憶。(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