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敗家女衣櫃 買到來不及穿

 / 台北市

  新生活運動, 華視新聞為您的荷包把關!今天來看看,很多女生都喜歡亂買衣服和鞋子,有的買了都沒穿過,或同樣款式一次買好幾件,今天記者就要帶您突擊敗家女的衣櫃,看看到底浪費了多少錢。

  一個人真的需要穿這麼多衣服嗎?這位謝小姐跟很多女生一樣,超愛買衣服,而且買東西很衝動,只要喜歡就下手,先來看這堆令人傻眼的牛仔褲,算一算,居然就有20件,有的連吊牌都沒剪。

  以最低價六千塊來算,20件牛仔褲至少花12萬。還有喜歡的樣式,一次就買兩件,像這款短袖上衣,有桃紅、有粉藍,這兩件黑白和粉紅的花版洋裝,各四千,同樣的長袖條紋針織衫,一次買四件花了一萬二千元,還有小花細肩帶,除了上衣也有洋裝,這些多餘的消費,保守估計將近三萬元。

  還有好多裙子,連身洋裝、根本全新沒穿過,難怪三個大衣櫃,已經不夠用,還有鞋櫃,也很誇張,這面牆壁有三個大鞋櫃,明明一個人只有兩隻腳,但謝小姐有八十三雙鞋,很多買來還沒穿就忘記了。所以就算已經快像百貨公司,但是謝小姐還是覺得,自己少一個衣櫃、少一個鞋櫃、少一個夢幻的穿衣間。(記者謝安安 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