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弟仔"復胖 體重飆上240公斤

 / 新竹市

  還記得阿弟仔呂宗憲嗎?五年前他因為胖到279公斤,被消防隊破門抬出來就醫,之後阿弟仔努力減肥,還打壘球,一度甩掉一百公斤贅肉,考上餐飲學校,只是現在他又復胖了,體重胖回240公斤。

  還記得他嗎?阿弟仔呂宗憲,五年前因為體重高達279公斤,胖到呼吸困難,心肺功能都衰竭,還勞動警消出動二十位壯漢,甚至得拆掉家門,才能將他送醫,在醫生的搶救下,兩個月後,阿弟仔成功甩開71公斤的肥肉,九個月後更減到只剩170公斤,當時他還開心的拿出送醫時的衣服得意的比劃,但看看阿弟仔剛出爐的畢業照,怎麼又胖了!

  原來念餐飲科的阿弟仔說他常常要吃自己做的料理,有時候還得試吃同學的互相比較,加上唸夜校作息不正常,所以才會復胖!半年前出現在鏡頭前,當時阿弟仔就已經220公斤,身高只有173的他,腰圍卻有185公分,足足比身高多了12公分,現在體重又增加到240公斤,就快回到最胖的時候,形同減肥失敗!但阿弟仔沒有放棄,他說已經和醫生擬定好畢業減重計畫,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達成他夢想中的苗條身材。(記者莊明憲 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