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線團離台 中國旅客離情依依

 / 台北市

  中國旅遊業者踩線團結束在台灣11天的探索之旅,今天上午搭機離台,對於台灣留下深刻印象,每個人都買了好多紀念品,還有人離情依依落下淚來。

  踩線團的團員依依不捨,不斷回頭跟台灣的觀光旅遊業者揮手道別,還有女團員落淚。11天拜訪寶島15縣市,團員們最喜歡日月潭的湖光山色,是陸客排行榜第一名,第二名,太魯閣鬼斧神工的峽谷跟斷崖,打敗爬到腿酸的阿里山,還有天祥大理岩層,高低起伏的地形,是第三名優質景點,海天一色的淡水,異軍突起,排名第四,而說到歷史文物,故宮博物院最受青睞。大家在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都成為好朋友,踩線團員對台灣的人情、風景都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踩線團員除了隨身行李,還有這一箱箱滿滿的台灣名產,太陽餅、茶葉都是最愛,對這次的旅行,等於替未來的陸客做最廣泛的探索,希望以後讓陸客對台灣的美麗,也能留下同樣的好印象。(記者黃韻玲 張國聖 甯徳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