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變美女 化不化妝很「顏」重

 / 台北市

職場競爭激烈,光靠實力不靠外貌可能不夠。人力銀行調查,八成三企業面試時會以貌取人。其實條件不如人也可以靠化妝,就有上班族把化妝前素顏的照片和化妝的照片,放在部落格供人比較,化妝前後判若人。


上下眼線一畫再刷上小煙薰,眼神立刻撫媚動人,假睫毛一層不夠,還要再刷睫毛膏補強。直髮太單調,抓個蓬鬆公主頭再用電棒捲一下,剛剛的素顏無神妹,成了電眼秒殺美少女。有民眾再自己部落隔放置化妝前後照片。戴上角膜放大片貼上雙眼皮,黏上假睫毛再刷兩三層睫毛膏,綠豆小眼立刻放大一倍炯炯有神,原本的男人婆立刻化身美麗教主。

果真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想要在職場上出人頭地,讓面試主考官和主管眼睛一亮,記得化妝不能懶。單眼皮變大眼妹,沒睡飽的泡泡眼變成閃亮亮的放電眼,素顏大變身,宅女變美女,不管長相如何要化妝就有救,誰都能美美上鏡頭。﹝記者何佩蓁、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