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傳簡訊 花中傳集體作弊

  學校最近都在段考,但是國立花蓮高中,竟然傳出有一百五十名學生集體作弊。十六號段考當天,二年級的同學用手機簡訊傳答案作弊,學校教官表示,只有十個同學作弊,但有同學在BBS上爆料,人數高達一百五十人,而且密報的同學,現在成為二年級學長追殺的對象。

  到底有沒有學生集體作弊,這位同學表示自己早就聽到這個傳聞,因為十六號段考當天,就有同學當場被教官抓包,以手機簡訊互傳,考試舞弊。因為有同學密報,整起考試作弊曝光,現在有學生在BBS站上爆料,被檢舉的二年級學生心生不滿,對抓扒仔發出追殺令,而且考試作弊人數多達一百五十人,幾乎是全體二年級學生的三分之一。

  校方堅稱作弊人數大約十人,被以零分計算,檢舉的同學身分沒有曝光,也找來家長共同處理,不過現在學生幾乎人人身上都有手機,考試不只要防範作弊,校方恐怕也要針對學生的道德觀念,加強教育。(記者張益鈞 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