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黑豬肉香腸 獨門秘方好好吃

 / 苗栗縣

  苗栗有家美味的自製碳烤黑豬肉香腸,獨家調味料爽口不油膩,雖然比一般香腸貴,不過卻有很多死忠顧客。

  木炭燒烤圓厚飽滿的香腸,散發出濃濃的烤肉香,看起來油脂豐富,賣相佳,吃起來更是爽口不膩,味道讚。咬一口,流出的肉汁自然清香,吃在老顧客的嘴裡,這香腸以瘦肉為多,肥肉只有一點點,讓不少怕胖的女性顧客很死忠只吃這一家。

  除了單吃烤香腸外,還有創意吃法,老闆將春捲皮放在爐上烤一下,加入切得細細碎碎的蒜苗,再包入香腸,麵皮香加香腸,吃過的都說棒。

  讓客人讚不絕口的好吃秘訣就在於選用黑豬肉做香腸,再加入獨家調味料,不但可以去腥味,而且爽口不膩,雖然一隻香腸賣四十塊比一般貴,但客人絡繹不絕,一天可以賣出一千條,忙到必須先把冷凍香腸放進烤箱熱過之後再上烤肉架,一來去油,二來不會讓客人等太久。﹝記者巫召清、吳昭君、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