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酥豬腳+酸菜 驚艷您的味蕾

 / 桃園市

  桃園一家餐廳這道酸菜烤豬腳,搭配香煎豬排和香腸,獨特異國風味料理,非常對味。

  濃濃香氣溢滿整個空氣中,這香嫩的豬排可是主廚特地到德國取經,融合台灣料理製作方式完成的這道煎豬排,不過烹調的時間可不能馬虎,否則口感就會大打折扣。

  不過主廚最拿手的可是烤豬腳,香噴噴的肉汁,從豬腳上一滴滴流下來,光是看已經垂涎欲滴,切開來肉質鮮美,還有這香Q帶勁的脆皮,製作工夫可是相當精細,運用多種香料加水燉煮來去除豬肉的腥味,以煎烤烹調方式將表皮烤到酥脆,接著再以高溫伺候三十分鐘,慢慢逼出豬腳皮下的肥油,讓豬腳皮Q肉嫩,入味而不油膩。

  最令饕客們愛不釋手的是這特別的酸菜佐料,加了酸菜的料理,每道吃起來都清爽不油膩,讓料理別有一番好滋味,還有這道墨魚香腸也是老饕們的最愛,從有豪邁風情的歐洲大陸,漂洋過海到台灣小島,這台式的德國料理,多了對人和對土地的感情配方,吃起來相當有台灣味。﹝記者黃俊杰、黃瀞儀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