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綠島 窺探繽紛海底世界

  周休假期又來了,到綠島享受世界聞名的海底溫泉,欣賞美麗的梅花鹿,還有綠島海底的繽紛珊瑚礁美景,兩天一夜綠島之旅,讓你放鬆身心。

  乘風破浪搭船往綠島出發,每個遊客期待的心情寫在臉上,到綠島換上潛水裝,騎著摩托車帥氣遊綠島,接下來,先從海底世界來認識綠島到底內在有多美麗。彷彿海底花園般絢爛繽紛的珊瑚礁,小丑魚扭來扭去,一點也不輸外國海洋渡假勝地。到了晚上就要舒舒服服的泡綠島最有名的朝日溫泉,全世界也只有三座海底溫泉,分布在台灣、義大利和日本,這硫磺鹽泉泡起來肌膚很滋潤,夜晚可仰望燦爛星空,靜聽海濤聲,泡的全身暖暖,晚上還可以帶著小朋友來個生態之旅,綠島豐富的自然生態,和台灣本島截然不同。

  夜深了,休息一晚,隔天還要輕鬆玩。綠島上的梅花鹿纖細美麗惹人憐愛,綠島是台灣野生梅花鹿的最後樂園,鄉公所不僅梅花鹿,這個生態園區還有罕見的山羌可以和遊客近距離接觸。別忘了最後一定要走一趟綠島監獄,來個與眾不同的體驗。

  以前關大哥的綠島監獄,現在成了當地業者做公仔吸引遊客的創意玩樂,每個人都可以來這個假監獄留下各種好玩的紀念照片,好熱情的綠島,要讓您的周休二日帶回滿滿的歡樂與回憶。(記者潘潔瑩 陳君毅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