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水上摩托車 父子失蹤七小時

 / 台東縣

  這幾天海上風浪大,又發生遊客戲水失蹤意外。有十七名遊客到台東玩水,一行人竟然違法騎水上摩托車,從台東騎到綠島,其中一台水上摩托車到了預定時間,都還沒有出現,騎乘水上摩托車的一對父子已失蹤七小時,現在海巡署展開水上搜救。

  沙灘上還留著從台中來的十七名遊客的交通工具,海巡人員沒想到,這一批台中來的遊客竟然違法私自帶水上摩托車,還從這個加母子灣騎水上摩托車騎到綠島,結果八輛水上摩托車,其中一輛父子共乘的水上摩托車,失聯超過七小時,海巡人員展開搜救。

  因為台東海面風浪高達七到九級,連開船都危險,何況騎水上摩托車失蹤的父子是四十七歲的李丁煌和二十歲的李孟維,是台中豐原人,現在其他隊友在綠島焦急等待,希望失蹤的父子能有好消息,不過他們違法騎水上摩托車到綠島,恐怕也得吃罰單。(記者潘潔瑩、張夢熊、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