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單車國道 6大主題大挑戰

 / 屏東縣

  單車也有專屬國道!屏東縣政府出版了一本鐵馬樂活遊屏東,介紹屏東縣全長四百多公里的十七條鐵馬路線,希望吸引更多的單車族來遊屏東!

  乘著風,騎著單車四處暢遊,這是現在最夯的休閒運動,屏東縣政府就趁勝追擊,出版了單車國道─鐵馬樂活遊屏東這一本書,書中介紹全屏東縣單車路線。

  這一本單車書中蒐羅了屏東縣全長四百三十五點一公里的十七條的單車路線,各路線還分休閒級、挑戰級或耐力級,還分為單車國道、河堤、沿山、鐵路、離島、半島等六大系列。單車國道系列有蘭花厥鐵馬道、麟洛自行車道、大鵬灣環彎車道等,在河堤系列則包括隘寮溪河堤道、高屏溪河堤車道等。

  另外,在一月十八日也將開通長治與麟洛之間的單車國道系統。

  這本單車專書不但將屏東縣的單車線道詳細分類規劃還附上地圖說明,現在許多單車族都將這一本書當作是遊屏東縣的祕笈,屏東縣政府希望透過這一本能夠讓更多的單車族來遊屏東,欣賞屏東的好風景!(記者 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