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行情俏 買機票買屋都行

 / 台北市

  這個禮拜天就要領消費券了,這三千六百元你計畫好要怎麼花了嗎?現在三千六百元的消費券,價值越變越大,可以飛到北海道來回機票、可以拿來買房子抵三十六萬,甚至參加抽獎當島主,全台瘋消費券,讓這三千六百元越變越大。

  太太笑到翻過去,因為中樂透都比不上消費券三千六百元,華航帶你坐飛機,從一月十八日開始一連十四天,用消費券三千六百元換機票,每天一百張來回機票開放網路預定,亞洲任一航點任你選。

  很會算的就飛關島,票價平常可要兩萬塊;不怕冷的來去北海道滑雪,省下一萬九千元;用消費券去香港吃吃喝喝,長榮航空三千六百元折抵四千兩百元,飛大陸或是東北亞,三千六百元變五千元,但是吃住請自己想辦法,挨餓不賠。

  錢越變越大,大到可以買房子,看過來看過來,五樓二十坪透天電梯豪宅,有沒有很想要,只要捧著消費券三千六百元可以折抵三十六萬元,旦是總價是兩千一百萬元,便宜這三十六萬,恐怕只賺到廁所。

  不用選總統也可以當總統,有飯店業者歡迎你用消費券,可以參加抽獎,一晚三十六萬的四百坪總統套房,讓你當一個晚上的總統。不用彩券,光用消費券你也可以當島主。在澎湖用消費券摸大獎,當他一年的無人島島主,想吃東西你可能要自己煮,不當島主當地主,彰化縣送上六百萬元土地抽獎,讓你當當暴發戶,到台中用消費券血拼可以抽獎拼豪宅,豪宅有多豪,八期重劃區的五十坪房屋超氣派,市價上千萬,什麼都要消費券,以後不必問神明,消費券比較靈。(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