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回暖 國道車潮再度湧現

 / 台北市

  今天各地幾乎都陽光普照,出遊民眾增多,國道車潮再度湧現!一早雪隧就大塞車,時速大約40公里左右,為了疏通車潮,今天起一連四天,頭城交流道實施彈性管制,提醒民眾出門前先查詢路況。

  賞花,野餐,和親朋好友到郊外走走,年初三出遊潮,高速公度車潮再度湧現!初三、初四兩天,高公局實施部分管制措施,兩個時段,高速公路全線暫停收費,特別要提醒民眾,中午到晚上七點,國道五的頭城交流道雙向入口只限大客車通行,年初四有六個匝道全天封閉。

  出遊潮暴增, 高公局預估可能塞車時段提供民眾作參考,初三是八點開始南下路段,觀光點多的龍潭或是雪山隧道都是易塞路段,北上預估在下午兩點以後會出現車潮,年初四易塞車路段包括烏日到快官北上、石碇到雪山隧道南下路段,下午塞車路段預估是楊梅、龍潭、霧峰等北上路段,出遊的同時也要注意交通資訊,避免造成任何不便。(記者郭怡岑、宋佾璋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