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住檜木民宿! 自然環境無拘束

 / 宜蘭縣

  台灣美景需要大家的公德心來維護,宜蘭一間檜木民宿,業者用台灣檜木作為裝潢建材,庭園美景相伴之下品嚐業者自己種的有機山菜,感受沒有紛擾的夜生活!

  一走進檜木民宿,陣陣的檜木芬多精撲鼻而來,桌上的有機菜,山筒蒿、高麗菜現採現炒的好口味,讓老饕手上的筷子停不下來,配上養生麵線、養生薑母鴨,吃出自然和健康!山中美食連宜蘭縣長都抵擋不了,專程來品嚐。

  三五好友要拋開惱人的塵囂,用完餐一定要到外頭的庭園走一走,民宿主人打造三千多坪的檜木民宿,清靜的山水中處處都有驚奇!小橋流水下這一隻隻黑嘛嘛的東西,就是蝌蚪,蛙鳴鳥叫聲,大自然的交響曲處處聽見,玩累了,民宿裡頭檜木打造的客房加上古典的裝飾,讓住房的視覺和嗅覺上達到完全放鬆的享受!

  在充滿著檜木芬芳的空間裡,不管是享用著自然健康的野菜料理還是舒服的躺在檜木床上,無時無刻都能呼吸著新鮮的空氣,在這片清靜山水中沒有憂鬱只有舒服和輕鬆。(記者張政慧、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