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享美食 南寮漁港好好玩

 / 新竹縣

  周休假日又到了,帶您到新竹南寮漁港體驗地中海風情,在地中海式餐廳品嚐新鮮海鮮料理,還可以騎單車看海看夜景!

  新竹米粉又Q又香,小朋友吃的速速叫,愛吃也可以自己DIY!把這個用米做成米粿放進機器裡用力壓,壓出水分,下面一條一條細長潔白,十分可愛的就是米粉了!手酸是有代價的,因為馬上就可以嚐到自己做的米粉湯和炒米粉!吃完先別急著走,還可以看看古早味的老收藏,以前沒有機器,所有的米都要靠這個石磨,用人力慢慢磨!

  來新竹不只有米粉可以嚐鮮,還有尚青的海鮮可以大快朵頤!現撈的新鮮蝦子加上配料,大火快炒,簡單的料理端上桌,這是老饕最愛的下酒菜!新竹南寮漁港藍白基調的設計彷彿置身在地中海小情侶敲著銅鐘,牽著手,浪漫的享受愜意的夜晚!

  休息一晚,白天的南寮漁港更好玩,沙灘上可以抓螃蟹,還能放風箏,一旁的咖啡車等著您來喝咖啡聊是非,不然騎著腳踏車,陸上海上,悠閒的逛逛漁港,想要感受不一樣的地中海之旅,新竹的南寮漁港絕對是最好的選擇!(記者莊明憲、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