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在香草花園 恐慌症治好了

  您會不會覺得工作壓力很大呢?改造生活可以從打造夢想花園做起,香草達人就在住家不到八坪的小院子打造了一座香草花園,意外治好她的恐慌症!還有木工達人把枯樹枝舊木頭變成創意家。

  進入julia的後花園,就能體會什麼叫香草滿屋,院子裡種的都是香草,畫的也是香草,幾年前julia發現先生外遇,婚姻亮紅燈,她罹患了恐慌症,暴瘦到40公斤。躲進香草世界療傷,也愛上香草料裡,小番茄加上香草葉攪拌,爽口的香草沙拉完成!香菇、火腿、青椒和洋蔥切丁炒過,鋪在餅皮上,再放入奧勒岡葉,這道香草pizza您一定吃過!經過挫折,Julia的夢想繼續延伸,在這片土地準備打造更大的幸福花園!

  而另一位木工達人小亨利,現場櫃子、信箱、花盆都是學生DIY完成的,來上課的學員九成是女生和小朋友。學習DIY自己動手,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改造生活,找到自己的幸福元素,也讓生活少很多壓力!(記者陳汎瑜、張書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