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商品限購5件 透早排隊虧大

 / 台北市

  有二十八年歷史的環亞百貨吹熄燈號,今天開始封館大拍賣,兩千件專櫃商品,通通只要一塊錢。還有很多當季的衣服鞋子,下殺到一百元。為了這樣的破盤價,有人特地從嘉義北上,凌晨五點就來排隊,今天沒買到,明天請早。

  用力向前闖,真的是場硬仗,準備攻下的灘頭在這裡,兩千件商品,最高價值兩千多,特惠價一個一元銅板。只是這位阿伯花了五百塊車資,從嘉義北上,清晨五點就來排隊,原本以為可以一元商品可以痛快的買,還自備了這個超大塑膠袋,卻想不到一元商品只能買五樣。百貨外頭人潮塞爆南京東路,百貨裡頭呢?更瘋狂,民眾看到目標物就一定要搶,有人當街試穿,也有人直接就往花車底的庫存裡抓衣服,這時候沒有形象,只想著要搶好康。

  人潮比浪潮還兇猛,結帳的小姐臉上三條槓,怎麼有永遠結不完的帳,買個東西結帳就要一小時,買到了很不爽,買不到的更抓狂。廠商擺了一地的鞋子卻不賣,民眾想看還被轟了出來。二十八年前環亞百貨風光開張,還舞獅慶祝這台灣最新穎的百貨公司,在那個時候,環亞是走在時代尖端的女生,一定要朝聖的聖地,最新的時裝、最流行的彩妝,還有著滿載浪漫記憶的旋轉木馬。隨著時光流逝,不堪虧損的環亞百貨,留在民眾心中的,只有回憶和激情搶購後留下的垃圾。(記者吳青穎、姜竹祥、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