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半夜彩排 打亂表演學生作息

 / 高雄市

  距離世運會開幕不到兩星期,各項表演活動緊鑼密鼓排練,不過有學生家長投訴,主辦單位為了維護館場的草皮,把彩排時間安排在凌晨12點到4點,完全不顧表演學生的休息時間與安全。帽子、頭巾和長袖衣服,整個人包得密不通風,因為太陽好大,剩不到兩星期世運會就要開幕了,參與表演的學生們每天緊鑼密鼓的練習,從早到晚練不停。

  但現在傳出在倒數幾天,表演團體將移到主場館排練且時間竟然是凌晨12點到4點。主辦單位通知的時間是在7月8日、9日、12日、14日及15日五天,都必須在凌晨12點到4點間在主場館裡彩排,理由是為了要維護館內的草皮,這些表演團體從大學生到國小生都有,練到這麼晚隔天怎麼上課,結束後的接送又該怎麼辦,這樣的時間安排完全打亂家長學生的生活作息。

  2009年的世運會是全台灣的盛事,能參與演出值得驕傲,只是不管是為了榮譽還是尚待爭議的練習時間,大家最終目的都是希望最後能有完美呈現。(記者邱君萍、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