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得有個性! 主題式公寓出租

綜合報導

  過去在日本,當包租公、包租婆,穩賺,但現很多房子根本租不出去,仲介業者想出新花招,推出主題式公寓。有的走卡哇伊路線,有的非常時尚雅痞,大受年輕人喜愛。

  喜歡動漫的人,走進這間充滿動漫風味的公寓,一定立刻會愛上它。喜歡成人風味的,也可以在這裏找到,適合自已風格的公寓。如果喜歡純家居風格也不用擔心,這間純白公寓,絕對包君滿意。別以為是房東愛搞怪,其實這正是日本大阪的包租公跟包租婆,對抗不景氣的法寶。原來大阪地區的出租公寓,本來就競爭相當激烈,再加上又碰上日本長年經濟不景氣和金融海嘯影響,許多人手邊空有房子,卻租不出去。於是這些包租公包租婆,跟大型房仲業者合作,將老舊公寓來個改造大變身,推出主題式公寓。

  經過設計師巧手改造的老舊公寓,搖身變成具有前衛風格的後現代式建築,果然受到年輕人歡迎。不僅提升出租率,就連租金也比往常增加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看來雖然不景氣,只要用點心,做出市場區隔,還是能夠賺大錢。(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