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捏學生鼻 判處拘役55天

戴君恬 何孟倫報導  / 台北市

  

老師真難為,女學生上課講黃色笑話,男老師為了懲罰學生,用食指和中指捏了女學生鼻子,造成瘀青,家長提高,台北地院依傷害和公然侮辱罪,判決老師拘役55天。

  

部落格上大大的圖片,小葳畫的是她自己,一大塊的橘色圖塊,是她的鼻子,中間紫色、黑色、紅色的線條,是被老師捏到瘀青的痕跡,還特地用紅色的字,再塗旁邊寫下被捏兩個大字,對老師的處罰,小薇用圖畫出她的不開心,因為說話被誤解,結果竟然被老師用食指和中指夾住鼻子,狠狠捏了一下。

  這一下,老師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不只被校方記過,甚至被法院判處拘役55天,還要罰款6000塊,老師說因為學生公然在課堂上講黃色笑話,為了糾正她,才用手捏鼻子,雖然自己強調力道很輕,但畢竟對象是才小學四年級的小朋友,更何況又是在小朋友最重視同儕意見的時候,被當著全班的面前被處罰,小朋友覺得被侮辱,家長一狀告上法院,但只是捏個鼻子,這樣的處罰會不會太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