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原子小金剛 勇闖好萊塢

綜合報導

  

六年級生心目中的英雄,原子小金剛第一次登上好萊塢大螢幕,電影改編自日本漫畫大師手塚志虫,這次除了原本的角色,也增加了全新的人物。更請來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獻聲,電影不但不失原味,還有不一樣的好萊塢的風情。

  

劇情從天馬博士失去愛子後,以兒子為藍本,製造擁有超強能力的原子小金剛淘比作為故事開頭。當天馬博士發現淘比終究是機器人開始厭惡他後,傷心的小金剛便展開旅程,歷經許多波折後,再度回到都市七種超能力拯救世界,這次除了原子小金剛、天馬博士和茶水博士以外,電影版也新增了許多新角色,像是史東總理ˋ柯菈、屎巴克等,讓整部戲相當有看頭。

  好萊嵨版的原子小金剛除了有最大咖的尼可拉斯凱吉為天馬博士配音,他認為原子小金剛之所以受歡迎,關鍵在於他具有人性的一面,手塚志虫的小金剛在1951年登場後,一夕間成為大家的偶像,這次躍上好萊嵨電影,除了視覺完美進化,觀眾還能再次重溫經典英雄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