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最會賣! 櫃姐吸人氣創商機

何正鳳 陳信仁報導  / 高雄市

  

週年慶大戰,百貨公司的小專櫃也要搶百萬業績,高雄市專賣吸水毛巾的專櫃小姐,為了要引起客人注意,把毛巾綁在頭上,做成羊妹妹造型,再加上親切笑容,果然讓她週年慶期間業績增加好幾倍,頭上戴的手上拿的都是自家產品,專櫃小姐靠著三吋不爛之舌推銷吸水毛巾,要怎麼讓客人照過來,靠著她的動物造型就很吸睛。造型只是第一步,接下來的才是真功夫,這個青春櫃姐今年才23歲,賣產品腳踏實地,親切笑臉笑不停再加上清楚解說,讓客人昨天買今天又再來,不用強力推銷。

  美女櫃姐光靠氣質就能聚集高人氣,白皙的皮膚再加上甜甜笑容,她賣的是兒童美術用品,靠著迷人氣質,大人小孩都服服貼貼,在周年慶期間,她的專櫃天天都是人擠人,想佔一個位子嗎?不早來就請旁邊站,美女櫃姐叫做陳韶絃,今年芳齡34歲,銷售撇步別人想學也學不來,氣質笑臉就是吸客絕招。專櫃人員的迷人魅力,櫃哥更厲害,還有fans天天來,捧著結婚證書來求婚。週年慶大專櫃業績動輒百萬,小專櫃輸人不輸陣,每年的上億商機,小專櫃求生術,也靠專櫃的銷售魅力手腕誰厲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