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指嬰兒車 台美緊急召回

林怡君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廠牌的娃娃手推車「瑪格羅蘭」,傳出會截斷嬰兒手指的恐怖意外。在美國有12個小BABY手指被推車的折疊的地方截斷,廠商一口氣召回全美一百萬台手推車,台灣也有進口,代理商比照美國全數召回,如果你家裡有這個牌子的嬰兒車,千萬不要再使用了。

  高小弟等不急要坐上這台7、8千塊的車,他乾脆站下來等媽媽把車打開,一隻手摸來摸去,越摸越進去,這簡在拿自己手指開玩笑,當我們把他的手指換成筷子,伸進推車關節的折疊處,再把車收起來,筷子拿出來已經凹一大塊,打開嬰兒車的時候,更有「斷指危機」。這樣夾下去還得了,畫面太恐怖我們無法示範,但美國就有12個嬰兒,就這樣硬生生被夾斷了手指,這是美國最知名的娃娃車品牌瑪格羅蘭,廠商一口氣召回了一百萬台手推車,不幸的是,台灣也有進口,代理商也不敢大意,派出總經理親自說明。召回的推車,全都免費送上這個保護套,讓小手再也卡不進去,因為瑪格羅蘭公司實在不敢想像,如果BABY以後坐上自己出產的車,就變成這幅模樣,那他們該怎麼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