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溶脂 半小時就有小蠻腰!

吳青穎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要快速瘦身,效果最大的還是抽脂,不過傳統抽脂不但超痛,脂肪抽出來後,曲線又不平整。現在有一種最新的終極融脂技術即將引進台灣,叫做超音波溶脂手術,利用超音波的能量直接溶掉脂肪,只要半個小時,就能雕塑出小蠻腰。

  要變瘦,抽脂也不怕痛,就怕抽出來皮皺皺,不怕不怕,醫學界有新方法。醫生拿了一根探針,優雅的在腰部堆積的脂肪內滑動,和從前必須用力刮除脂肪的動作完全不同,往前看,這位小姐還有說有笑,這是最新的超音波溶脂手術,不像傳統必須攪散體內的脂肪,而是直接把脂肪融化,輕鬆吸出來還能順便塑型。來看看半小時後,這位小姐的游泳圈,變成了小蠻腰。原本突出的小腹又平又緊實,如果想要身材更健美,超音波融脂甚至還能雕塑出肌肉線條!這項全新的抽脂手術,目前還在衛生署審核當中,已經引起很多民眾詢問,不過比起目前的抽脂手術,水刀抽脂要十到十五萬元,傳統抽脂要八到十二萬。超音波溶脂的價格預估至少貴一倍,局部抽脂就要三十到四十萬元,要換得魔鬼身材的代價,也很魔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