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冰淇淋 "冰火"雙享受

邱君萍 張國聖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冬天吃冰,很冷,不妨試試,油炸冰淇淋。零下20度的冰淇淋裹上特製的粉,放到高溫210度的熱油去炸,冰不但不會融化,炸過的外皮又香又脆,咬一口,外皮脆裡面又冰又涼,奇妙的感覺讓吃過的人,吃了還想要再吃。

  

  在熱油裡炸得霹靂啪啦的響的,不說您絕對不會相信,這一個個可都是從冷凍冰箱裡拿出來的冰淇淋。冰冰又涼涼的冰淇淋怎麼放到熱油裡去炸呢?這麼新奇的創意是在義大利當廚師的朋友傳授給老闆的,而這其中讓冰淇淋遇到熱不會融化的,就是這一桶特調的沾粉。有著蛋糕外皮的冰淇淋再裹上這特調的粉,看看這高溫210度的油也融化不了包在裡頭冰涼的心,而且這炸冰淇淋,吃起來外皮酥脆,裡面是香濃的冰淇淋,這樣奇妙的滋味讓這兩位媽媽特地從台南來嚐一嚐。小小的炸冰淇淋有六種口味,奇妙的口感年輕人愛到沒話說,剛擺好攤子,客人就一個個來買,讓這炸冰淇淋小攤在夜市裡超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