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用的... 毛巾1條4400元

吳青穎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你願意花多少錢,買一條毛巾?來看這條全台最貴的毛巾,要價4400元,幾乎可以買八九十條一般毛巾了。但是衝著他號稱純天然的染料和特殊的雙面織法,讓許多不怕花錢的貴太太,都成為愛用者。

一條4400元的毛巾,長這樣,貴氣的藤蔓,五彩的花卉,像是藝術品。它就是全台最貴的毛巾,買這一條,幾乎可以買普通毛巾一百條了,更別說同樣材質和編織法的浴巾了,面積這麼大,要上萬元。每次出新貨都要來朝聖的劉小姐,看中它哪一點。最柔軟、最不傷肌膚,號稱毛巾界的勞斯萊斯,這一條全台最貴的毛巾,魅力到底在哪裡?跟普通的毛巾比一比,貴婦毛巾編織面是球狀的雙面織法,一條毛巾要織3、4個月,一般毛巾是一圈一圈的小線圈,一條了不起織一天。厚薄也差很大,燈光下見分曉,貴婦毛巾厚的不透光,一般毛巾相比之下好像張紙一樣。業者更宣稱這條毛巾,可以從阿嬤用到孫子,當傳家寶。使用期限很傳奇,就算價格一樣傳奇,很多貴婦還是不手軟,一下單就是好幾萬,一個月可以賣出800條,頂級市場的消費力,一般民眾真的很難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