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3千張! 免費車票帶您迎曙光

李姿瑩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跨年想要搭火車迎曙光,台鐵決定加開跨年列車,還有企業送出免費火車票,讓跨年民眾看完101煙火後,直接從台北和松山火車站搭火車到福隆東北角迎新年繼續看煙火,不過名額只有三千張。

 

  

在絢爛煙火中跟2009說BYEBYE,緊接著搭上火車,迎接2010年第一道曙光,台鐵在企業贊助下,要送出三千張免費車票,讓跨年民眾直接從台北或松山車站上車,直達東北角福隆,用期待的心情等待日出,不過等待時間可以在夜色中先欣賞熱鬧演唱會,熱門搖滾藝人陪大家HIGH到天亮,現場還有台北香港來回機票可以抽獎,也因為台鐵推出的迎曙光列車太搶手,開賣後搶購一空,現在有3000張福隆來回火車票,讓你在現場排隊領。

  火車票贈送時間是跨年後的凌晨1點半到3點,以排隊先後順序發放,車票送完為止,台鐵也配合加開火車班次以疏運遊客,不過想要這麼玩跨年,大家最好先睡飽一點,可別玩通宵玩到體力透支、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