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當快樂天使 熊熊派對送男童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七歲劉小弟,疑似打新流感疫苗死亡,儘管再捨不得,爸媽還是忍著悲傷,下午要幫劉小弟舉辦告別式,早上劉媽媽親自佈置告別式會場,擺了很多小天使,因為她說兒子善良天真,希望他成為一個快樂的小天使。

  

一身黑衣、黑褲,憔悴的雙眼掩不住劉媽媽內心的哀傷,但她還是強打起精神,帶著兒子的人型立牌到會場,照片中他比出勝利手勢,笑容燦爛,劉媽媽說,兒子善良活潑,討人喜歡,希望他能像小天使一樣,永遠無憂無慮,告別會場上,劉媽媽希望不要有悲傷的情緒,所以特地佈置很多小天使和絨毛小熊,可愛溫馨,不像是告別式,反而像是耶誕派對。

  劉媽媽親手為兒子製作短片,裡頭紀錄從他剛出生,過生日,帶著卡通面具變裝,幼稚園畢業戴方帽,在美術教室畫畫,全家到國外去旅行,照片中的一家人是那麼幸福,但卻因為打了一劑新流感疫苗,全變了樣,下午家人和學校老師要為劉小弟舉辦告別式,而他天真燦爛的笑容,永遠留在愛他的人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