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10元起! 藝人Stila掃貨

 / 台北市

  知名的彩妝品牌STILA,受到金融海嘯的衝擊宣佈倒閉,明天起舉辦一連十天的特賣會,彩妝品十元起開賣,今天先開放模特兒跟藝人採買,為了搶便宜,藝人都不顧形象。

  買什麼,清單早就列在心理頭,直接手就帶走。櫃位上你推我擠,就怕慢了一步會買不到。彩妝品牌STILA撐不過金融風暴,和大家說再見。代理商一億元的貨品三九折賣。最低的還有單一特價十元起,名模王尹平也來掃貨。嘴上說不會超過五千,結帳卻超出預算,因為實在太划算。一整排包包、香水、粉撲、相框,十元起開賣,像是行李箱,原價兩千九百八十元,特賣會只要兩百塊。這個芭比眼影,告別價六百五十五元。愛用者來搶購,商品都是一大箱一大箱的搬,這次不買,以後再也沒得買。

  品牌員工最後一次爲顧客服務,心理難免感傷,不過撿便宜的顧客用低價告別品牌,心中卻是滿滿的歡樂。(記者吳青穎、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