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9:00

2010第一道光! 墾丁6:50賞日出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許多民眾頂著寒風在各地等日出,但雲層太厚,台東三仙台並沒有看到最早的日出,而本來預計在六點三十五分會在墾丁龍磐公園看到曙光,遲到十五分鐘才現身。

  2010年第一天的日出,看到的民眾大聲尖叫,圍著圍巾,帶著毛帽,幾百人坐在海邊,在刺骨寒風中的等待,一切都只為了這閃耀的光芒,用相機記錄珍貴的一刻,在墾丁龍磐公園,本來預計是六點三十五分會看到曙光,不過一直到六點五十分,足足晚了十五分鐘才等到,迎接高山上的日出,等再久都值得。來到阿里山的民眾,在不到十度的低溫中,等著想看第一道曙光,當七點時,遠方的山頭出現整片金色光芒,美麗的日出景色,真的好迷人,能看到日出的人算是幸運,因為在台東三仙台,也有很多民眾站在橋上等待,不過卻因為天氣不好,雲層太厚沒看到日出,特地來看日出的人,只能跟著原住民跳舞祈福,期待明年能夠看得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