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9:00

101煙火萬眾矚目 停頓2次冷場

林清彬 張晃維報導  / 台北市

  跨年聲中,台北101煙火秀,還是大家最想看的!兩萬兩千發煙火,透過不同角度施放,就像是火花繽紛的仙女棒!再加上配樂,聲光效果十足!可惜為了讓煙霧散去,停頓了兩次,一共三十九秒,興奮心情被中斷,相當可惜!

  兩萬兩千發煙火,從倒數結束後的一百八十八秒內,要閃亮2010年的第一刻!像樹枝狀的炸散開來,或者一層一層的往上攀,煙火五彩繽紛的各種顏色,再配上悠揚的配樂,的確是場煙火大秀,大概只剩下驚呼聲可以來形容那種震撼!倒是今年的煙火也出現了兩個驚嚇,發生在凌晨零點零一分五十二秒,和零點零二分二十七秒,兩段分別為時二十六和十三秒的煙火中斷,就像是突然卡彈的冷場,完全只靠背景音樂來撐場。101事後解釋,這是為了讓前面的煙火濃煙飄散,才會刻意的間隔一下,沒有出搥啦!目前還是全世界最高樓的101,新年煙火當然備受期待,而精彩的,怎麼看都覺得不夠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