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2:00

全球最高貴 "皇馬"隊要來了!

林清彬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全世界身價最高的職業足球隊、西班牙皇家馬德里,今年8月可能造訪台灣,皇馬的亞洲之旅,現在經紀公司正在爭取台北成為第一站,如果成行,球迷將可以親眼見到卡卡、C羅納度等年薪超過5億台幣、又年輕又帥氣的超級球星。

  

C羅納度長得帥,腳下功夫更不賴,一個人單刀連過兩個人,在22碼處起腳、直接破門,C羅納度進球後迷死人的笑容,台灣球迷現在可能可以親眼看到,足球豪門勁旅皇家馬德里,8月份亞洲行,第一站有可能就先來到台灣打表演賽,8成的機率,前提就是成功募集300萬歐元的出場費,也就是大約1.4億台幣,值不值得呢?

  皇馬這支1902年成立的球隊,又被稱作銀河艦隊,因為它球星雲集,是全世界第二值錢的足球,有400億台幣的價值,球員身價284億,則是全世界第一,陣中兩大超級球星更是招牌,28歲來自巴西的卡卡,年薪有5億4千萬台幣,轉隊費是嚇人的30億,更年輕、只有25歲的C羅納度更嚇人,年薪5億8千萬、全世界第一,轉隊費43億也是無人能比。兩位球星都是又帥身手又好,皇馬球迷遍佈世界各地,連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都是忠實粉絲,皇馬如果來台,帶動的附加價值才是最大利益,而且他們主要以公益、關懷88水災一週年為主題,會有長達4天的訪問,最便宜票價甚至只要600元,難怪球迷引頸期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