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8:58

常吃高熱量食物 "大腳婆"變多!

宋佾章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現代人營養好,英國有研究發現,大家常吃的高熱量食物會刺激荷爾蒙分泌,不但會讓你越來越胖,就連腳掌也越來越大了,30年前大部分女性都穿四號鞋,現在鞋店的老闆說,女生大部分都穿到七號,再年輕一代,還得穿八號。

  沒SIZE,沒SIZE,陳小姐望著一整排,琳瑯滿目的鞋,眼珠子看的都快掉出來了,但是他的尺寸居然是,雖然有這麼大隻腳,但還是很想塞進很卡哇依的鞋,結果永遠露出半隻腳,他也想學人家,蹬著三寸金蓮,但他永遠穿不進這些,他眼中的三寸小鞋。現代人愛吃炸雞、火鍋、巧克力,英國的研究告訴你,這些高熱量食品,不但讓你大了肚子,也讓你大了腳丫。台灣有業者專賣二十五公分以上的女鞋,開店第一年賣出五千雙,第二年賣出八千雙,到了第五年,一年賣出一萬五千雙。女人們的大腳丫,逼的鞋店老闆賣鞋,不只要照年齡分款式,還要分尺寸。俗話說,嘴大吃四方,腳大難買鞋嗎?沒關係,其實您也可以安慰自己,腳大,站的穩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