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鞋到部落 好心人共襄盛舉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達來村部落貧童,沒有鞋子穿,好心的康伯伯默默行善十多年,要送鞋到部落,新聞播出後獲得熱烈迴響,一共募到了四百多雙新鞋送到部落,小朋友也露出燦爛笑容!一箱箱從全國各地觀眾朋友寄來的鞋子,湧入達來村,原本穿著破鞋子的部落小朋友,聽到有好心的阿姨叔叔送新球鞋,開心的都跳了起來。孩子們迫不及待,小手一個個把新鞋子穿上綁鞋帶,試試看合不合腳,大家一起又是抬左腳,又是抬右腳,純真的小臉蛋上個個綻放出好燦爛的笑容。

  這個孩子甚至從來沒有穿過新鞋子,這是第一次,因為部落窮困,弟弟都穿哥哥的,妹妹也穿姊姊不要的舊鞋子,生平第一次擁有自己的新球鞋,小朋友願望單純的可愛。這樣的願望可以成真,小朋友最感謝的是十四年來不間斷送鞋子到部落的康伯伯,華視新聞深入屏東,報導康伯伯送愛心的故事,觀眾感動,也跟著獻出愛心,短短兩天又多了四百雙新鞋湧入達來部落,讓人看到愛的力量,沒有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