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錢一分貨 廉價鞋恐傷身

 / 台北市

  連上千元的鞋都有黑心貨,喜歡撿便宜的民眾更要張大眼睛,小心買到劣質品。華視新聞繼續追蹤發現,像是市面上很多一、兩百塊的鞋子,不但品質很差,有些黑心商人甚至用廉價的化學原料做膠水,聞了還會引發頭痛!

  平底娃娃鞋、厚底漆皮高跟鞋,各種最新流行款式,只要199就能帶回家,怎麼讓人不動心!不過小心太便宜的鞋子買來中看不中用,這雙流蘇靴,買回家還以為賺到了,沒想到一穿就爛,掀開鞋桶一看,裡頭舖的竟然是厚紙板,品質不好是一回事,還有民眾穿了身體不適。

  還有民眾在拍賣網站上看到漂亮鞋子,心動下標買,想不到收到布鞋,黑色線條歪七扭八,仔細一瞧,竟然是奇異筆劃的。前鎮子爆紅的布希鞋也有黑心版,上頭裝飾一摳就掉,萬一小朋友好奇吞下去那可不得了!低價鞋問題這麼多,難道店家不能幫民眾把關嗎?

  自己都不敢保證品質,這些黑心鞋店家可是只賣不穿,你,還買的下手嗎?(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