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8:58

終極減肥法! 水刀抽脂1次15萬

郭怡岑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真正想要迅速,有效的甩掉肥肉,終極的手段就是抽脂。除了最普遍的傳統抽脂、雷射溶脂,現在有醫院又引進了水刀抽脂,利用水柱噴刷原理,將脂肪衝散再抽出,號稱是最有效,最溫和的抽脂方式,不過他的價格也最貴,一次局部抽脂,大約就要十五萬元。

  醫生手上這根細長的金屬管,規律的噴出藥水,看起來水流不強,但這可是胖哥胖姐想甩掉肥肉的終極武器,它叫做水刀。這位病患想要瘦大腿,醫生就把金屬管伸入堆滿脂肪的大腿部位,這樣輕輕來回抽動,利用溫和的水流,將脂肪沖散。如果用盆栽來打比喻,包覆著小樹的泥土就像脂肪,樹幹樹根就像肌肉和神經,在水刀規律的沖刷下,泥土漸漸被軟化,然後慢慢剝落,這樣的方式不會傷害到樹根,這是來自德國最新的抽脂技術,號稱傷口小復原快,抽脂手法比較溫和。比起傳統抽脂力道大,傷口容易淤青。而且有脂肪拴篩的風險,不過價格便宜,毎個部位3-8萬元不等。另外最近很熱門的雷射溶脂,是透過光纖探頭發熱,深入人體脂肪層,溶解脂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