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廣告不實 徐乃麟挨罰!

郭怡岑 張政捷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衛生署大動作對廣告不實開罰,代言藝人也跟著遭殃,像是藝人徐乃麟,從健康食品到生髮產品,什麼廣告都代言,不過這次的等大人廣告踢到鐵板!因為廣告不實,最高可能罰到兩千五百萬,徐乃麟覺得很冤枉,同樣被罰的藝人狄鷹,也很無奈。

  這是綜藝大哥大徐乃麟的健康食品廣告,一會在游泳池裏游泳,一會又是在健身房裏舉重。以自己忙碌的工作為例,強調健康有多重要,為健康食品代言。還有這支,乃哥穿著亮晶晶的西裝出場。手上拿著骰子,一開口就點出重點。呼籲有禿頭煩惱的男性朋友要趕快尋求治療。廣告界天王徐乃麟,過去代言很多支廣告,都沒有涉及不實的問題,這次代言等大人廣告,卻踢到鐵板,要面對罰款。徐乃麟出國手機關機,她的經紀人很無奈,另外這是藝人狄鷹,穿著性感禮服,摟著老公孫鵬大跳探戈的甜蜜畫面,令人印象深刻。幽默的廣告詞,夫妻檔的默契,代言洗髮精廣告,很有說服力,徐乃麟狄鷹等知名藝人代言。過去因為形象好,公信力佳獲得廠商青睞,如今代言惹出風波,不僅折損公信力,恐怕還得連帶付天價罰金,真可謂賠了夫人又折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