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哥大變身 甩掉292公斤肥肉

彭尚興 報導

  

英國有位體重高達382公斤的男子,藉由胃繞道手術和嚴格的飲食控制,在三年內瘦了292公斤,他的故事最近也被改編成電視劇播出。他是英國最胖的男人,這樣的體型出門真的很不方便,不但汽車後座的安全帶扣不上,走起路來更是氣喘吁吁,雖然他也有心要减重,但幾乎看不到成效,因為控制不了吃東西的慾望。

  其實這些都是英國最近一部電視劇的情節,男主角為了扮演這位胖哥、吃盡了苦頭,上戲前要先揹起十幾公斤的沙袋來模擬肥肉,然後再戴上特製的人造皮膚,如果不是有助理的幫忙,他根本連衣服都沒辦法穿上,不過劇中的胖哥的確有其人,現年41歲的柯菲德體重一度重達382公斤,不但出不了門,甚至根本無法下床,三年前他接受了胃繞道手術及嚴格的飲食控制,體重開始大幅下降,後來又開了好幾次刀,割除多餘的皮膚,現在體重只剩下90公斤,甩掉了整整292公斤的肥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