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18:58

疫苗出問題?! 婦癱軟.童喪命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台中縣傳出疫苗爭議案例,一名婦人打完新流感疫苗後半身癱軟。另一名五歲小男童打完疫苗後,高燒四十度送醫不治,男童母親很悲痛,因為孩子是她求了十年,好不容易才懷孕生下的,希望司法單位解剖遺體,找出死因是否和疫苗有關。

 右手右腳癱軟沒力氣,走路一跛一跛好像中風一樣,連抬腳的都沒辦法,要用右手把自己的腳扶起來,才能穿上脫鞋。這名余姓婦人在打完新流感疫苗後,原本可以到處爬山的身體變成這樣,不知道頭痛和半身癱軟,但她也透過診所通報疾管局,只是答覆是還要查,一樣把矛頭指向疫苗的,還有這個傷心又悲痛的媽媽,五歲兒子打完疫苗卻沒了命,看著相片裡臉圓圓身體胖胖,笑得很開心的心肝寶貝,她越看越是掉眼淚。媽媽怪自己帶兒子去打新流感疫苗,因為打完後,小孩高燒四十度急救無效,這個孩子是她好不容易才懷胎生下的,沒想到打一針後卻失去了他。醫生開的死亡證明上面只寫疑似雷氏症候群,也就是發病原因不明的呼吸道感染症狀,但身為母親,無法接受一個白胖可愛的孩子就這麼不明不白的死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