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18:58

紅豆暖暖包 保溫效果一級棒!

徐培薇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天氣冷,各種保暖物品像是暖暖包都大熱賣,接下來我們的獨家報導,教你省錢法寶,自己在家DIY,用水份最少的紅豆,放進襪子或毛巾裡縫起來後,丟進微波爐加熱兩分鐘,就是現成的暖暖包,溫度至少有80度,而且維持三小時,還能重複使用。

  劉小姐手上這團,她用手不斷的摸阿摸,她說這是她自己做的紅豆暖暖包,用的是小朋友的舊襪子,倒進一整包紅豆後把缺口縫起來送進微波爐,加熱個兩分鐘,拿出來的紅豆暖暖包,用溫度計一量,表面溫度迅速飆升到80度,真的很溫暖。劉小姐比較市面上的暖暖包,就算不斷的搓也不暖,比起來她覺得紅豆暖暖包實用多了。襪子也能變成暖暖包,連小孩子也覺得很新奇,放在口袋裡趴在沙發上,就覺得抱了個暖爐,還不斷把手放在襪子上頭取暖,因為紅豆暖暖包散熱比較慢,保溫能持久三小時,成本大約20元,還可以重複使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