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9:00

肥肉一直找上門! 復胖容易瘦身難

肥肉一直找上門! 復胖容易瘦身難 | 華視新聞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歐美研究發現,合法減肥藥諾美婷吃了可能會中風,事實上減肥真的很難,你如果有印象的話,電視常常報導女明星減肥十幾公斤,可是隔了一陣子,又復胖了,我們也實際的找到了一個為了減肥試過各種方法的媽媽,好不容易才瘦了幾公斤,但是短短不到五天,就全部胖回來。

  圓圓的臉,大大的肚子,當護士的姚媽媽為了減肥,一逮到時間就開始她的減肥大作戰。又踩又跑又爬的,一整套做下來,姚媽媽有夠累,拿出照片,姚媽媽說,這樣做了一個月好不容易讓她瘦了快五公斤,但是不到五天又胖了回來,因為瘦了又胖全怪自己的嘴饞又貪吃,這也是她生完小孩後,二十五年來第N次的減肥失敗,不只有姚媽媽,還有這個一身肥肉的乩童,胖得只能坐在椅子上,走幾步路,全身的肉都在晃,為了變瘦,他也是吃盡苦頭。減肥的過程不吃又不喝,想起來自己都覺得可怕,但是肥肉似乎就是離不開他,讓他只好認命。能跟乩童梁先生比胖PK的,還有新竹這一位呂宗憲,人稱阿弟啊,曾經胖到279公斤,胖到不像話,連要送醫都要用抬的,花了四年好不容易瘦到167公斤,沒想到在短短的一年就復胖的220公斤,前面的四年減肥歲月全是一場空,還有,還有資深藝人蔡佳虹,為了上鏡頭好看,餓肚子加上吃減肥藥,病態減肥四天狂瘦八公斤,可是維持不了多久,不但復胖而且變得更胖,減肥這一條路,從民眾阿弟啊,藝人蔡佳虹,護士姚媽媽到乩童梁先生。終究還是被減肥打敗,不過,還是有人不死心,打算要繼續跟肥肉大抗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