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1:58

"師"當! 罵新移民之子"野蠻人"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為人師表,有教無類,這名老師卻帶頭歧視學生,在高雄縣林園高中,一名國中部的張姓女學生經常被班導師辱罵,甚至還用張姓女同學的媽媽是印尼人,來羞辱她是野蠻人,讓張姓同學身心受創,現在都不想到學校上課。

  

張姓女同學用手機拍的畫面裡,看到洪姓的班導師拿著長長的棍子,往男同學的肚子上戳,一邊戳還一邊質問,受到這樣的懲罰,只因為這名男同學忘了把餐盒抬回廚房,會拍下這段畫面,留著妹妹頭俏麗短髮的張姓女同學說,因為她常常受到老師的辱罵,曾經就因為媽媽是印尼人,老師竟然就辱罵她是野蠻人,常常這樣被老師對待,讓張同學開始懷疑,老師是不是因為她的媽媽媽媽是印尼人,所以一再歧視她,連她考試考的好也懷疑是作弊。

  一次又一次的言語傷害,讓張姓女同學身心受創,多次想不開而傷害自己,因此在手上留下了一道道的疤痕,對此,校方表示會約談這名導師了解事情真相,不過,根據高雄縣人本教育基金會調查,這名老師之前就發生過不當管教事件,但是學校卻一再忽視,才會又爆發出這一次的歧視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