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06:00

"獸拳戰隊"來了! 台北街頭打怪獸

甯德錦  / 桃園市

  和哆啦A夢一樣從日本紅到國外的知名人型動漫片「獸拳戰隊」,片中主角三名正義使者搭機來台,未來五天,將在台北街頭演出追逐怪獸的戲碼,下午許多影迷到場接機,演員還當場做出招牌打鬥動作,讓影迷HIGH翻天!

  

  剛下飛機,三名正義使者「激氣紅、黃、藍」馬上展現活力,來個招牌拉弓動作。在日本東映的安排下,三名戰隊系列的戰士,專程來台上演追逐怪獸的戲碼,因為飾演怪獸的首領Leo理央臨獸獅,已經早一步帶領兩名綽號叫「臨屍」的手下進駐台北街頭,從桃園機場開始,五天的戲碼正式展開,這是日本人氣指數跟哆啦A夢一樣爆紅的獸拳戰隊,全球影迷已經超過十億人,今年七月中旬將來台舉辦首次海外展演,下午成員先來暖身宣傳,包括台北101大樓、西門町、京華城等地,未來五天都有可能看到戰士與怪獸對打的戲碼,不過礙於合約的關係,戰士或怪獸都不能以真面目示人,也不能出聲音,但奇特的造型和豐富的肢體動作,已經讓影迷驚喜若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