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國中70年 回顧校友青澀模樣

  金華國中今天舉行七十週年校慶,這裡出了很多知名校友像是名模白歆惠、藝人季芹,還有寇乃馨在國中時期的青澀模樣。

  名模白歆惠走起台步,自信大方,經常以美艷造型亮相。其實翻開泛黃的國中畢業紀念冊,還是可以看到白歆惠甜美的笑容,從小濃眉大眼,高挑的身材,讓她在班上特別醒目。藝人季芹擁有一張娃娃臉,國中時喜歡梳捲捲的瀏海,即使升格當了媽媽,模樣,也沒有太大改變。演員張鳳書也十分清秀。她們的學姊還有知名藝人寇乃馨,小時候是標準的清湯掛麵,戴了付大眼鏡。市議員林奕華自然捲的頭髮,跟現在俐落造型,也有很大差別。其他還有奧運金牌得主陳怡安,和整形名醫林靜芸。還有小天王周杰倫,他是唯一兩屆招收男生的男性校友。

  今年七十週年校慶,學校也特別找到民國廿七年第一屆畢業的校友陳金葉阿嬤,當時就讀的金華國中在日據時代被稱為家政女中,她說回到母校感覺變了很多。阿嬤仔細看著一張張的黑白照片,念念不忘的是一千多個苦讀的日子,和六十多年前的青春歲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